燒聲娛樂 名片

SPEC

紙張|長瑩紙業 新百代紙 250g 雪白
   聯美紙業 德國馬諦斯紙 300g 綠色
加工|對裱、燙白、打凹

燒聲娛樂實驗室,英文為SoundME,意為由對白(Dialogue)、音樂(Music)和音效(Effect)所組成的聲音們,也為聲音後期工作時的「對白、音樂與音效」軌道(DME tracks)的名稱縮寫。由一群來自台灣,在配樂、音效、聲音後期工作的人們組成的聲音與音樂製作團隊,團隊底下分為聲音與配樂兩大部門。

不僅是原創配樂的編寫,聲音部門則擁有多年的業界工作經驗,包含音效設計、修聲、降噪、ADR、多聲道混音等,各種形式與平台的音效設計與聲音後期製作都是其專注的領域,作品範圍從電視、劇情短片、紀錄片到電影,團隊也曾獲得聲音設計類型的獎項。

名片正面選用與系統色相近的馬諦斯紙,高純度的色澤呈現,搭配打凹LOGO與燙白字樣提升層次感;背面使用新百代紙,使用柔和且暖色調的雪白色紙對裱,手感樸實凸顯專業與聲音清新穿透的印象